甲子的幻想世界

闲人闲语,莫怪莫怪

【王叶】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追求属于我们的荣耀(下)

★ooc注意
★cp只有王叶
★文笔渣,还请多多指教

刚回到家,自然就想好好转转这北京城。王杰希又买了新房子,不好好蹭蹭那怎么行,正好叫他带自己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这一举多得的呀。叶修内心的小算盘打得哗哗响,想着这一路花销怎么让王杰希全出了,不出一个子,玩遍北京城,多爽!

正想qq私聊呢,就听到了敲门声。叶修开了门,惊了一下。来人不是别人,正是王杰希!

第一个开口的人,也是王杰希。

王杰希:“一个人在家?”

叶修:“嗯,叶秋上班去了,我爸我妈晨练去了。就我一个。”

王杰希:“我的新家已经弄好了,到我家来看看吧。正好你刚刚回家,和我一起转转北京如何。”

叶修心里想:“王大眼啊王大眼,你怎么就这么了解我内心的想法。明明我们第三赛季才算认识,平时也就是对手,现在你对我的了解都快够得上沐橙对我的了解了。退役时,打网游时,20人团本时,成为国家队领队时,怎么哪都有你。还有这一脸笃定的陈述句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知道哥就会答应你。”想着想着,脸就红了。

行行行,就败给你这一次,哥恩准了。

叶修让王杰希进屋里喝喝茶,等着他换身衣服好好准备一下。王杰希拒绝了,说自己在门口等着就好。叶修倒也是干净利落,一下就准备好了——其实就是换身衣服带把钥匙,带着烟和账号卡,其他的一样都没带。对!钱也没带!

王杰希仔细打探了一番换了衣服的叶修,心里想:“这样好好整理自己的叶修,还真是挺好看的。”又看到叶修冲着自己得意一笑,就像说着“那是当然”。

这一次,轮到王杰希脸红了。

两个人那还真是狠狠玩了一把。魔术师不愧是魔术师,就连去景点的那个走位都是风骚的,除了长城啊那些稍微远一点的景点,基本整个北京城都跑遍了。一路上,两个人一边玩着一边回忆自己的童年,互相给对方分享,什么好玩的糗事都说出来了。由于没有伪装什么,一路上也碰到了不少荣耀粉丝求签名求拍照的。刚开始叶修还不适应这样热情的粉丝们,但是想想王杰希在身边呢,也就慢慢放开了,到最后简直就是放飞自我,快连王杰希都不忍直视那pose,就想着快点结束,一把拉走这人,脸上写满了“你可快消停点吧”。叶修就当着粉丝的面嘲讽了王杰希一番,被王杰希一顿掐。粉丝们都惊叹着这浓浓的队长友谊,明明在场上就算再有职业礼仪都盖不住那火药味,当然,那样YY的迷妹,也不少。

不过,彼此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什么都没有说,却很自然地会想到一块,也就很自然地接受并安然的享受着。

晚上,奥林匹克中心。

这时正是喧闹的时候。遛狗的,家长带着孩子出来玩的,跳广场舞街舞的,滑旱冰的,热闹非凡。

两人好容易找到石凳好好休息一下,一起欣赏着鸟巢和水立方的流光溢彩。叶修打趣地对王杰希说:“今天感觉就像度蜜月一样的。”

王杰希挤弄了一下他的大小眼:“有吗?”

叶修接着调戏:“怎么没有。”想起来也是,每次想套路王杰希让他结账的时候,还没开始套路,那人就已经火速一般地结完账了,这样大爆手速,以为自己操纵着王不留行啊。

老王你也。。。。。。太主动了吧!

休息了一下,两人起身走近鸟巢。鸟巢的外观在晚上的时候能投影出各种广告和宣传片,此时放的就是周泽楷代言的新广告。

“不愧是联盟的脸啊!”两人同时在内心感慨着。

紧接着一个黑色的斗篷换了界面,出来的正是王不留行。这时候放的是。。。是王不留行在决赛逆转的关键一击!此时的两人,眼睛紧紧盯着屏幕,一人的右手和另一个人的左手紧紧地握着。

镜头切到其他队员的配合的时候,王杰希转头对着叶修,十分严肃认真地说:“叶修,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叶修望着他笃定真诚的眼神,内心里默默吐槽:“这尼玛哪里是告白,这他妈的是占有吧,又是陈述句是什么情况!”

然后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一点点贴近王杰希,又勾了勾他的脖子,稍微迎了上去,亲上了王杰希柔软的双唇。

此时的屏幕闪出了两个大字:

荣耀

我与你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追求属于我们的荣耀!

两人吻得忘情,却也知道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也该见好就收。正准备回家,就碰上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惊奇:“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居然在这时候碰到了这两个。队长你难道也约了老叶和王杰希吗?这也太巧了吧,太巧了吧太巧了吧。”

喻文州没理会黄少天的垃圾话,而是向叶修和王杰希打了声招呼:“叶领队好,王队好。少天看了新闻就想来看看鸟巢,蓝雨的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同意。大家平时比赛也没有什么时间逛逛北京,正好又是夏休期,就带大家一起来玩了。啊,对了,有高英杰和刘小别做导游呢。”

说罢,高英杰和刘小别还有蓝雨的其他队员也出现了。大加都纷纷打了招呼。

突然,一声惊呼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原来是苏沐橙、楚云秀,还有兴欣和烟雨众人,乔一帆和柳非带领他们玩的。

之后遇见的人越来越多,百花的,雷霆的,三零一的,呼啸的,虚空的,居然还有霸图的!大家带的“导游”不是来自微草的就是来自义斩的。

大家来鸟巢的理由也都是同一个:第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将会在北京举行!

叶修心里想:“果然,我们这群人,内心里面只有荣耀。”

又有荣耀粉丝发现了他们,原来都没有伪装啊,这么多大神聚在一起,头条啊稳稳的!大家都担心记者很有可能会跟来,所以该跑的就跑了,方向不一。

王杰希送叶修到家的时候,两人都松了口气。相视无言,几秒过后,又都笑了起来。两人告别,结束了这一天。

——End——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