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的幻想世界

闲人闲语,莫怪莫怪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高英杰篇

对高英杰实力分析最客观的一篇了

我只是搬运工:

第十六位:高英杰

角色:魔道学者木恩
战队:微草战队

定位:全明星选手

战绩:
27级魔道学者VS27级唐柔寒烟柔(胜)
27级魔道学者VS28级叶修君莫笑(败)(无效战绩)
木恩VS于锋慧剑锋芒(败于装备因素)
木恩VS叶修君莫笑(败)
木恩VS卢瀚文流云(胜)
木恩VS乔一帆一寸灰(败)
木恩VS赵禹哲韶光换(胜)

可记录有效PK六场,三胜三败,胜率无法说好,但败给于锋主要是因为装备因素,不是因为高英杰技术实力比他差,败给叶修这个荣耀全能教科书也没什么话说,败给乔一帆……楼主不知该做什么评价,总之就这么败了。

高英杰精彩集锦:
第一场:第八赛季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高英杰VS王杰希
简析:这是一场典型的无效战绩,原因是王杰希的放水。但放水是一回事,高英杰的实力展示是另外一回事。其他任何因素不论,如果高英杰没有堪比神级的技术水平,王杰希再用心良苦这水也放不起来。所以,“天才”之名是真,高英杰,至少已经具备了封神的硬件实力。

第二场:第十赛季常规赛微草客场对兴欣个人赛,木恩VS君莫笑
简析:这一场同样直观体现了高英杰优秀的操作技术,当然,叶修更为老辣就是了。

第三场:第十赛季季后赛微草对轮回团队赛,由高英杰、刘小别等人掀起的对轮回反击的高潮,虽未成功,却也让人看到了微草的未来。当然并未详写就是了。

失误:无

高英杰,微草内定的“王不留行”未来操作者,王杰希的接班人,也是王杰希和微草寄予厚望的未来。

天赋:高英杰素有天才之名,具备了未来封神的先决条件。然而“天才”之名的广为流传即显示这少年确实天赋过人,只怕也不乏微草在背后的推波助澜。

操作水平:黄少曾评价过“这小孩手速很快,甚至在王杰希之上”。作为成长期的新生代选手,高英杰具备远胜于绝大多数同代选手的操作水平,甚至堪比神级,连叶修都惊讶过。若无这个前提,王杰希也无法在全明星赛上瞒天过海。

战术素养:全书下来这少年并无失误或者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可见他战术素养和稳定性都不差。书中甚至提到他在比赛中屡有核心级发挥——核心级发挥是什么意思不用楼主说大家都知道。微草的未来,实在足可期待。

心理素质:这是小高唯一惹人诟病的地方。王杰希本人性格冷硬气场强大,他的接班人却只怕是新生代优秀选手中气场最低迷性格最绵软的一个,而且从第八赛季出场到第十赛季整整三个赛季的时间,虽然比起刚出场时进步不小,但总体来说并不能令人放心。

以高英杰的性格,显然不适合像卢瀚文那样采取放羊式放养措施,小卢同学朝气十足冲劲十足风吹雨打都不怕,小高同学则是个乖乖仔虽然备受期待却极度缺乏自信,如吧友所言,新秀墙撞飞过无数很有天赋才华的新秀选手,以小高的性格,战队护着他翻过那道墙也是最符合他性格的培养方式。

当然,如果战队对他的要求只是一个为微草尽心尽力发光发热的主力选手,小高也许不会自卑,谁让战队给他的定位是王杰希的接班人呢?就好比兴欣全力围攻送走王杰希,如果小高只是一个普通主力,虽然震惊也不至于过于彷徨,然而他的定位是王杰希的接班人。王杰希离场之后,只有他的战术定位立即发生变化,一时难以转换也在情理之中,不宜过于苛责。

总之,天赋极高,操作水平直逼神级,具备封神最基本的硬件实力,又得战队倾力培养的高英杰,软件实力也在稳步提升,未来成神指数是极高的。而王杰希的猝然离场,也让这少年的心态发生了最直观的变化,他将会是微草足可期待的未来。
只是,高英杰既是王杰希的接班人,就免不了要拿来与王杰希本人做比较。比起似乎天生就站在荣耀顶端的王杰希,他的不足之处还有很多,他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高英杰结束,下一位,乔一帆,一寸灰。



评论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