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的幻想世界

闲人闲语,莫怪莫怪

【王叶】爱情的模样

★一家三口
★ooc

王杰希和叶修两人有过无数次对视。

第一眼,是前辈和后辈的目光相接

第二眼,是对手之间的荣耀之争

第三眼,是不知不觉地相互体谅

第四眼,是国家队队友的并肩作战

第五眼,是婚礼上的相视一笑

第六眼,是领养孩子之后的平平淡淡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至此一生,相安无事,永不分离。

————

叶:发现好像很多粉丝写的同人文都在写我被老王照顾,他确实很会照顾人,但是他没退役的时候都是我在照顾他好不好。他每天不遗余力地燃烧自己,扛起微草,回到家已经没有多少精神气了,却还在考虑战队的事情,真叫人心疼,希望他能听我的话,当个榜样,而不是靠山。之后,他就真的退役了。结束发布会的当天晚上,他紧紧地抱着我,抱了很长时间。真是的,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啊王杰希大笨蛋,只要你好好的,那什么都好。不过,我们终于能在一起工作了,这样能帮他多分担一些,不会让他像在微草那样勉强自己了。我们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王:其实我是一个懒到极点的人,但是叶修总是对我很好,尤其是我还没有退役的时候。我每天忙完微草的事情,回到家都是直接瘫在沙发上的,他每次看我的时候都是一副心如刀绞的模样。我不忍心看到他露出那样的表情,也曾想想就这样放下微草,让英杰接管这一切吧。可是我已经答应林队了,只要还在微草,我便全力以赴,最后实在是扛不起来了,就退役了。那天晚上,我控制不住自己,只想紧紧抱着眼前人不愿松手。叶修你也真是的,多笑一笑嘛,你心疼的样子我也会心疼的啊,你之前不也是为了荣耀做了许多事情吗,我为了微草付出也是应该的,而且,远没有你所做的那么多。我也想为你分担,让你在荣耀事业上不那么辛苦,不会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所以我选择了和你一起工作。还好,我们两个在工作上都非常努力,平时讨论的话题都是生活和工作相关的,每次和他有同样的想法,就会感到很开心。我们之间,就是这样白开水一般的生活,但是,我们很满足。

王小叶:有两个爸爸可能会比较奇怪,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我不觉得自己和那些有着妈妈的孩子有什么不同。叶爸爸和王爸爸对我都很上心,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电竞选手出身的,他们的文化水平最高不过高中学历,所以他们特别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尤其是叶爸爸,他说他还在混电竞圈的时候,就有两个队友是大学生。他们操作水平不强,但是往往能够制造关键的赛点,所以每次他都会觉得,能上大学真好。我没有经历过两位爸爸所经历的事情,但是每次看到他们的憧憬和期待,就在内心暗自期望自己一定要上一个最好的大学。很开心,今年的我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考上了清华大学,学的正是编程相关的专业。他们两个因为每天操劳,头上已经出现了丝丝白发,但是当看到我设计一个小游戏编程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和那些热爱游戏的小朋友没什么两样。当年的他们,也是这样如此地热爱荣耀吧。不管怎么说,王爸爸和叶爸爸都是自己心中最爱的人,即使他们对我总是高标准、高要求,非常严厉,但我毫无怨言,只要他们能够开心,那便是最好的事情了。

————
作者:
王叶是我最爱的cp,可能也会吃其他cp,但是只有这一对是给我那种相伴一生一世的感觉。其他热门cp各自有各自的萌点,可惜都没有戳到我,可能王叶之间的爱情就是我自己内心中理想的爱情的模样,同样的,这也是我觉得最难达到的爱情境界。所以,祝他们幸福。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